全球金融领域三大黄金证书

量化CQF的学费价格到底贵不贵?普通人可以考吗?

量化CQF的学费价格到底贵不贵?普通人可以考吗?

  • 编者:Meteor
  • 阅读本文需5分钟
  • 发布时间:2022-11-28
  • 因子模型解读
  • CQF前导课试听
  • 海龟交易法则
  • 机器学习入门
  • 量化对冲
  • 量化选股课
很多人都觉得量化CQF证书贵,这其实还是忽略了它在量化行业的价值。证书的价格往往取决的比较的对象,如果你是身处于量化交易领域的人士,那么你一定会觉得捡到宝,毕竟CQF证书可谓是目前全球量化投资领域的先驱者。

1、CQF是什么?

CQF全称是Certificate in Quantitative Finance,是由著名的数量金融工程专家Paul Wilmott博士以及数位金融工程专家团队设计而推出的。CQF量化金融分析师是量化金融领域高级的专业资格,并获得了全球金融公司的认可。
CQF证书创办于2003年,隶属于惠誉集团(Fitch Learning),是目前全球量化投资领域含金量高的证书之一,也是全球发展快的应用型数量金融工程证书。
纵观全球金融市场,我们发现CQF的职位范围从承包商和助理,到董事和C级职位都有出现,他们经常在世界知名的银行如德意志银行,投资管理工资如摩根大通,基金、贸易咨询等公司任职,从事着模型验证、量化分析、衍生品、交易、基金管理、量化和股票研究、合规、经济学和学术界等这类的工作。
据了解,目前甚至有很多通过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的专业人士也来参加CQF培训了。在这个AI+金融的大时代,我们要机器语言来帮助我们提高效应。不过CQF虽然对于报名没有什么特别限制,但是考生们还是需要具备高数、计算机、概率微积分等知识

2、考CQF的费用需要多少?

价格的差异往往取决于比较的对象,我们就拿CQF来说,他的对标可以是海外金融硕士而定课程,海外硕士一般学费在4万美元,那么我们再来看看CQF。CQF的学期是半年,那么就是2万美元了。
不过在不同的国家,费用会有差异,在美国大约是2万美元;在英国和欧洲,不包括增值税(增值税)大约是16000美元,而增值税大约是2000美元;
为兼顾发展中国家的学习,中国目前有一个特殊的优惠额度,目前价格为65800元,相对便宜很多,当然要先通过CQF协会的审核。
注:(目前的费用仅适用于在中国大陆(不包括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居住和工作的代表,包括中国居民奖学金。如果您想申请并有资格获得中国居民奖学金,请联系CQF课程顾问获取更多奖学金信息。)

3、CQF课程内容有哪些?

CQF分为6个部分+高级选修课程部分。
一级
第一部分:量化财务构建基础。
第二部分:风险数量与收益。
第三部分:股票和货币。
二级
第四部分: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1)
第五部分: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2)
第六部分:固定收入和信贷。
高级课程(可选修课程)

4、申请注册报名流程

1、CQF顾问协助并提交个人材料
3、协会有权利决定是否接受注册
4、保证信息准确无误
5、符合报名条件48小时内将收到通知
6、缴费成功后可以直接访问课程并学习

以上便是《量化CQF的学费价格到底贵不贵?普通人可以考吗?》的全部内容,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2355960815@qq.com删除。

相关文章推荐

换一批

中国CQF考试网

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证书

© 2003-2023中国CQF考试网

CQF协会协会会员

@Sukey


我的微信号:cqfg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