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金融领域三大黄金证书

CQF适合哪些人学习?

CQF适合哪些人学习?

  • 编者:Meteor
  • 阅读本文需5分钟
  • 发布时间:2021-11-22
  • 因子模型解读
  • CQF前导课试听
  • 海龟交易法则
  • 机器学习入门
  • 量化对冲
  • 量化选股课
  CQF适合哪些人学习?
 
  在全球金融市场变得越来越复杂、相互关联并受量化模型、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影响的时代,投资者和其他市场参与者需要开发正确的分析工具和技术来跟上变化的步伐。该证书量化投资分析师(CQF)是一种专业资格,专注于输送在一系列资产类别和产品的需要模型基本概念和技术技能。新模块深入了解机器学习,最终项目有助于巩固在整个计划中获得的知识。
CQF适合哪些人学习
  该课程的设计考虑到了在职专业人士,可灵活地在一个队列中完成6个月的课程或最多允许3年,讲座在线直播并可按需观看。
 
  谁应该申请CQF计划?
 
  CQF适合来自各种背景的人。许多代表拥有金融或经济学的本科或研究生学位。其他人来自物理学、工程学、数学、计算机科学,甚至天文学课程。有些人已经在金融行业工作了一段时间,尤其是在风险管理、IT、投资组合管理、量化分析和交易等领域。其他人正在寻求使用CQF进入该行业。然而,所有人都希望通过从业者使用的最新量化金融和机器学习技术来提升自己的技能,以解决金融领域的现实问题。
 
  您如何准备学习CQF课程?
 
  在每个队列开始之前,数学、金融和编程方面的深入入门让所有代表有机会更新他们的技能并跟上进度,确保他们能够跟上课程模块的步伐并发展他们的能力随着他们的进行,技能和理解会进一步加深。CQF研究所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这些领域被认为是量化金融职业必不可少的。
 
  课程要求包括成功完成每周作业、一系列带回家的考试,以及侧重于模块六中选择的高级选修课的期末项目。CQF是一个硕士级别的课程,它与金融工程硕士(MFE)不同,通过专注于理论和实践,采用动手学习的方法培养对模型和方法进行深思熟虑的批判环境今天使用。与那些可能只学过理论的人相比,代表们更适合从事量化金融的工作。CQF以清晰而严谨的方式教授金融理论,课程讲师致力于在抽象概念与对模型在行业中实际使用的见解、支持它们的假设的见解之间取得平衡,
 
  CQF由Paul Wilmott博士创立,旨在填补学术界与量化金融在工业中的应用之间的空白。该课程由世界知名的从业者讲授,如Espen Haug博士、Peter Jaeckel博士、Claus Huber博士、Marc Henrard博士等。还每季度咨询教职员工、资深校友从业者和行业领军人物的意见,以保持CQF教学大纲的前沿性,并确保在课程中添加新的模型、方法和热门话题。
 
  在每个模块中,学生直接在实验室中使用量化模型,以获得直接实施的经验。该计划的评估要求代表们完成三个目标:推导出模型所基于的理论,从头开始构建和实施模型,分析模型的输出,对结果提出有说服力的批评。这个学习过程支持“桌面就绪”技能的发展,这一特征对代表具有独特价值并受到雇主的重视。这些技能是必不可少的,在就业市场上与时俱进是一个强大的优势。
 
  从最近的CQF Institute调查中可以看出,学生们也不同程度地强调了终身学习、行业活动中的社交和在职培训的重要性。代表完成CQF计划后,他们将可以访问终身学习图书馆,其中包括900多个小时的额外讲座、所有高级选修课、大师班以及CQF本身逐年发展的最新教学大纲。

以上便是《CQF适合哪些人学习?》的全部内容,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2355960815@qq.com删除。

相关文章推荐

换一批

中国CQF考试网

量化金融领域的专业证书

© 2003-2023中国CQF考试网

CQF协会协会会员

@Sukey


我的微信号:cqfgd1